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张桥镇科协开展“送健康、送科普、送清凉”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7-26 17:53:04 阅读:

    7月23日上午,定远县张桥镇科协、工会、宣传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健康、送科普、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张桥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志愿服务队为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代表们送上了肥皂、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仔细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身体健康与工作安全。环卫工们纷纷表示,将持续为人居环境提升加倍努力。

    据悉,开展“送健康、送科普、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张桥镇科协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环卫工人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环卫工人工作热情,营造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积极发挥科协、工会职能,帮助基层工人提升职业技能,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