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调研企业科协及农技协工作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7-15 17:23:27 阅读:

    7月14日,定远县科协领导班子一行3人,深入县农业示范园、安徽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科协、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建设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相关重点项目,认真听取我县现代农业建设及企业科协、农技协工作介绍,询问了解企业科协、农技协组织筹建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上,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企业科协是科协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协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安徽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要在企业科协建设上进行有益尝试,希望该企业带头加强科协建设,提升发展水平,促进企业建设,努力为定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农技协是科普惠农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坚持创新发展,在建好农技协组织的基础上发挥好农技协辐射带动作用,全面深化科普惠农,提高农民科学素质,引领农民加快致富,为现代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