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举办第三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7-12 17:37:42 阅读:

    7月11日上午,由定远县残联、县科协、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办、县乡村振兴局、县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定城镇定东社区主办,定远县百佳艺术团、定远县义工协会协办的主题为“真情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定远县第三届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在县民政局会议室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真情感党恩”、“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初心和使命”与“脱贫攻坚”,参加讲述的残疾人朋友声情并茂、自信大方,他们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着自己身残志坚、自强不息、追求美好的平凡故事;分享着砥砺前行、感恩关爱、回报党恩的心路历程;诠释着顽强拼搏、挑战生活、自立自信的精彩人生。

    据介绍,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5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比拼,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领导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另据悉,决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还将代表我县参加滁州市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