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定城镇举办“稻鳖鱼虾共生新模式”农业技术培训班
作者:黄学传 |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8:15 阅读:

    7月6日,由定远县绿色亲情种养殖合作社、定城镇十八岗村党总支联合举办的“稻鳖鱼虾共生新模式”农业技术培训班在定城镇十八岗村会议室举行。来自全镇稻虾种养户、种粮大户、家庭农场主、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及部分脱贫户共6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专门邀请安徽农业大学丁淑荃教授前来授课。根据培训学员需求,丁教授分别就水产养殖环境、水质管控、养殖模式、养殖品种等关键技术,结合大量教学实践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发展水产绿色高效养殖行之有效的做法,分析了未来水产养殖业发展方向。

    为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规范性,培训班课程设置采取“集中授课+基地实习”、“理论培训+塘口指导”、“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真正让学员学得会、用得上、真管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