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老科协举办“树木王国—森林”少儿科普教育讲座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6-01 09:18:58 阅读:

  在“六一”儿童节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之际,全椒县科协、县老科协,在少儿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全椒县江海小学举办“树木王国—森林”少儿科普教育讲座。县科协科技工作者,县老科协副会长,办公室主任,林业工作小组组长,教育工委副主任,江海小学副校长,以及江海小学3个班级师生150多人参加。

  县老科协副会长主讲了《树木王国—森林》科普知识讲座,利用ppt课件视频讲故事的方式,从“消失的森林王国”到“树木趣事、森林宝库、森林功能、植树节”,最后用“大树给人们的一封信”为结尾,起到了前后照应、让人启迪的效果。整个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引起了小学生们的浓厚兴趣,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聆听,有的还记笔记,与台上主讲人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