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古河镇开展老年科普活动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17 15:30:33 阅读:

  为丰富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11月14日,古河镇科协在镇老年学校开展老年科普活动,老干部、老教师、老党员等30多人参加。

  镇分管科协工作负责人作活动致辞,介绍了开展老年科普活动的初衷和目的,表示热烈欢迎更多的老年朋友积极参与,希望每位老年朋友在轻松愉悦中学有所获、乐在其中,用科普知识丰富和健康老年生活。镇老年学校校长向大家介绍了老年科普活动的安排。特邀的农业、卫生、科技等方面的专家,结合老年人生活特点,现场讲解花卉苗木栽培、日常健康须知、前沿科技等方面的科普知识;专家们结合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剖析生活的方方面面,深入浅出,内容精彩,让人获益匪浅。

  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老年学校开办的科普活动很有意义,邀请的老师很有水平、说话接地气,既学习新知识、了解新科技,还丰富老年生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