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西王镇科协:开展”健康家园、健康中国”医疗健康科普活动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6:42 阅读:

    为提高广大居民健康意识,5月12日上午,西王镇科协联合镇卫生院在东张中心村广场,开展“健康家园,健康中国”医疗健康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科技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免费义诊、悬挂主题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同时,结合时令季节特点,重点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健康素养66条、慢性病的预防与康复等;耐心解答现场群众的提问,引导群众树立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提升个人健康素养。

    活动发放各类健康宣传品、折页、小册子150余份,为营造良好的卫生健康宣传环境奠定基础,对提高我镇居民的卫生保健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