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招商项目落地签约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06 18:26:53 阅读:

    “品阳电子材料公司的落户,为促进全椒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增强了驱动力,为集成芯片辅助技术在滁州科学普及推广取得了重大突破”。这是日前,在苏州品奥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与全椒经开区的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分管副县长发表的热情洋溢讲话。

    全椒县科协认真贯彻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积极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与企业紧密合作,开展电子材料基础技术服务、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等科学普活动及产业工人科学素质提升行动等。

    全椒项目负责人王士党介绍说:“滁州的项目是投资年产年产1亿平方米离型膜材料,计划总投资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人民币,项目生产内容包括离型膜、保护膜、PET电子材料及涂布生产线项目等;一期建设全自动涂布生产线4条,分条机、分切机12台,厂房9900平方米;二期计划建设涂布线8条,厂房约38000平方米,法国SCANTECH思肯德公司检测设备4条,配套生产环境为1000-10000级净化车间。投产后2022年达规上企业(当年投产、当年达规),2024年项目全面运营达产达效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年实现经营性亩均税收不低于15万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