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老科协:举办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实用技术培训会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4-26 17:47:18 阅读:

    4月24日,全椒县老科协在古河镇举办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实用技术培训会,全镇40多名规模畜禽养殖户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精神。县老科协畜牧专家介绍我县目前规模畜禽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就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配套基本要求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基本原则和关键技术要点,即:饮污分离、雨污分离、干湿分离、固液分离等进行了讲授;并与养殖户进行技术互动交流,养殖户纷纷表示在规模发展畜禽业的同时,一定做好畜禽粪污综合利用,达到“四个分离”,确保环境卫生无污染。

    培训会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现场发放相关技术资料50多份,解答技术问题7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