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4-26 17:46:34 阅读: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充分发挥科普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4月24日,全椒县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包保小区西苑人家,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就新冠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提醒居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应对快件包裹进行消毒处理,注意平时手的卫生、清洁,坚持手卫生就能够减少因接触污染的物体表面而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对商户等周边公共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解疑释惑和科学辟谣,引导公众科学认识新冠病毒,不信谣、不传谣,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