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六镇镇科协:志愿服务先行 传递浓浓敬老情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22 16:18:52 阅读:

 

    今年10月是全国第12个“敬老月”,10月21日,天气晴好,六镇镇科协联合卫健办、卫生院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免费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围绕健康饮食、运动健身、疾病预防、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内容,向老人宣传普及健康科学知识。科协和卫健办工作人员教老年人学会使用智能手机,学会使用手机和儿女进行微信聊天,尤其是教老年人使用微信视频聊天,可以随时与子女隔着屏幕相见,缓解老人思念儿女的心情。在教学的同时,也向老人普及手机诈骗问题,不可信陌生电话、短信,提高警惕,以免造成钱财流失。

    此次活动吸引了200多名老人的参与,获得了一致好评。重阳虽过,活动依旧在继续,下一步,科协工作人员将持续推进敬老月活动,关爱老人,着力营造敬老爱老、全民行动、孝行六镇、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