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印和春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7-29 08:18:10 阅读:

    7月27日,全椒县科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发言:要坚持做到“五个始终”,要大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革命先烈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创新灵活的方法做好科协各项工作,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新全椒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全面检视差距和不足,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加以改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