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老科协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7-26 18:03:33 阅读:

    7月24日下午,全椒县老科协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21名理事出席会议,副会长程金年主持会议,会长芮继勇作工作报告。

    芮继勇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指出县老科协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市老科协的指导下,在县科协等部门的支持下,上半年通过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共开展了26项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普宣传、科技服务、调研献策等活动,消息报道均被滁州市老科协、全椒县科协网站采用刊登,其中被市科协、省科协、中国科协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刊登的分别为12篇、3篇、2篇。充分说明了我们全椒县老科协活动频繁、工作扎实,认真履行了协会《章程》所规定的宗旨、职责、义务,没有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芮继勇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要求下半年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振奋精神面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安排好、部署好、实施好。除协会组织集体学习外,各工作委组还要组织会员学习,并号召全体会员个人自学。自学时间,每周不少于6个小时。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落到实处,扎实有效、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