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大墅镇科协开展普法科普进园区活动
作者:刘玉虹、谢多朋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4-23 17:36:15 阅读:

    “感谢你们的普法宣传,这个对我们很有用。”活动现场,一位拿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农民工兄弟激动地说道,“现在我们知道怎么该保护自己的血汗钱,真希望你们能多举办几场这样的宣传,我还有很多工友没来,我要多拿几份回去给他们看看”。

    这是4月22日全椒县大墅镇科协组织普法科普志愿者深入大墅产业新城,进行普法宣传现场活动的暖心一幕。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大墅镇科协将目光聚焦在农民工工资发放难的民生问题上。组织普法科普小分队,采用摆摊设点、入户宣传、现场咨询、当场受理等方式,向农民工普及治理欠薪等方面的知识,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100余份;围绕劳动保险、工伤待遇等问题,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引导农民工通过劳动仲裁、法律援助等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