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武岗镇开展乡村振兴实用技术暨小麦赤霉病防控现场会
作者:卢德清|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4-21 14:47:15 阅读:

    为了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结合当前农村小麦赤霉病防控关键期。近日,武岗镇在中心村大武组开展乡村振兴实用技术暨小麦赤霉病防控现场会,镇人大和镇科协主要负责人、镇农技和农机及各村主要负责人、小麦种植大户等50余人参与此次现场会。

    会上,镇人大和镇科协主要负责人就如何结合农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作动员讲话,农业技术人员就小麦赤霉病发生的原因、发病趋势、如何预防以及注意事项等作了细致全面的讲解。现场对小麦种植大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发放小麦赤霉病防控“明白纸”,实际开展无人机喷洒农药技术的指导。

    会议要求,各村要始终把粮食安全放在首位,对小麦赤霉病防治提出“三个到位”,通过拉横幅、入户宣传等形式,全方位把防治关键技术快速传递到农民、种植大户手中。坚决打赢小麦赤霉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小麦增产丰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