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开展“送科技到田头”活动
作者:张圣文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2-25 17:52:55 阅读:

    2月24日,全椒县科协“送科技到田头”活动在襄河镇邱塘村举办。县政府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仪式,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学会、相关农技协、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种植大户及科技志愿者等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高级农艺师分别讲授了油菜、小麦的春季田间生产管理技术。活动还组织观摩了襄河镇邱塘村柳塘张的小麦种植合作社,现场听取了几位专家的小麦春季施肥、病虫害防治等田间技术讲解。种植大户们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送科技到田头”活动,是全椒县科协贯彻落实市科协“六代会”精神,以科学技术普及宣传为抓手,大力开展科技助力服务,推动广大农民掌握脱贫致富的实用技术和技能,实现科技致富。此次活动学用并举,受到了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