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休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2-09 11:36:06 阅读:

    新春将至,为帮助退休困难党员过上祥和温暖的春节,体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2月8日上午,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程伟带队,对科协系统退休困难党员谢正发等进行走访慰问。

    程伟代表科协党组织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详细地询问了疫情以来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并积极宣传了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知识及政策。他还说到,老同志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也希望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科普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与退休党员之间的距离,切实把关爱和祝福送给他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将积极发挥余热为科协工作发一份光、尽一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