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老科协二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陈胜昌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11-30 16:51:01 阅读:

    11月27日上午,全椒县老科协二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协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在全的常务理事和工作委组长共15人参加会议。芮继勇会长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内容主要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滁州市老科协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暨工作汇报会议精神,扎扎实实推进我县老科协工作。

    会上,老科协发给每人一本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副会长程金年带领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名誉会长许德宣读了《滁州市老科协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全椒县老科协《关于转发<中国老科协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老科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全老科字[2020]04号)。

    会长芮继勇传达了滁州市老科协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暨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5点意见。(有材料,另发)

    会议最后,芮继勇同志对《关于实行委组在协会轮值办公的意见》作了说明,征询了大家的意见,一致表示赞同。许德同志通报了几项获奖情况,并对第五届扑克牌掼蛋比赛时间、参赛人员组对和比赛方法等事宜进行了布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