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举办油菜全程机械化减肥减药栽培技术现场培训班
作者:陈胜昌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9-23 16:33:08 阅读:

    9月21日上午,全椒县农业农村局、全椒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襄河镇千佛庵村后湖组联合举办油菜全程机械化减肥减药栽培技术现场培训班,来自全县十个镇的分管负责人、农技站长,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和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县老科协农业技术推广专家、全县各镇参与耕地轮作试点的油菜种植大户共100多人参加了现场会。

    全椒县老科协副秘书长、全椒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葛道林同志从品种选用、茬口选择、栽培技术、机械化收割等4个方面,详细讲授了油菜全程机械化减肥减药栽培技术,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不但认真听讲,还对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不间断的咨询,葛道林都一一给予了解答。

    培训班最后,大家观看了无人机油菜种子飞播技术现场演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无不交口称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