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老科协召开供电工作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陈胜昌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9-14 17:50:46 阅读:

    9月11日下午,全椒县老科协供电工作小组工作会议在全椒县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分会场召开,县老科协会长、名誉会长及供电小组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供电小组组长主持会议。

    会上,供电小组副组长传达了全椒县老科协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并将全椒县老科协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并由省老科协签盖钢印的会员证,发给金阳、孙建两名新入会会员;对供电小组1至8月份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总结和布置。之后,大家讨论推荐了全椒县老科协二届先进集体4个候选委组和供电小组优秀老科技工作者2名候选人,将以书面形式上报协会办公室。

    名誉会长在讲话中说,我今天参加供电小组的工作会议,很受感动。特别是听了供电小组1至8月份的工作总结,我感到既简明扼要,又全面系统。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供电小组开展的学习、开会、调研、服务等活动,呈现出“三增”势头,即:次数增多,人数增加,频率增高。他认为,供电小组之所以能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其原因:一是会长对小组工作的重视支持、指导督促;二是供电小组组长、副组长对小组工作的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三是全体会员对老科协事业的热爱,发挥了整体功能;四是供电公司领导的关注、重视、支持。

    会长最后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名誉会长对供电小组工作的高度评价。他说,我们供电小组工作与其它委组相比,虽然有起色,但还有不少差距。特别是水利小组,在疫情防控捐款方面,积极带头;在抗洪抢险中,县里抽调秦汉忠、李桂荣两位去当水利专家顾问;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中,秦汉忠的《略论全椒县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的必要性》获2019年安徽省科技工作者优秀建议,受到省科协皖科协宣秘[2020]2号文件通报表彰。所以说,我们供电小组还要加把力,不光在活动量上增加,更重要的是要在质量上要提高。多动脑,多动手,多动笔,写一些好文章,做到老有所乐,乐在其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