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深入乡镇调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
作者:张圣文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9-10 14:50:20 阅读:

    9月8日,全椒县科协主席、分管副主席深入到西王镇、大墅镇、马厂镇、武岗镇调研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县科协办公室、科普部同志陪同调研。

    县科协一行实地查看了镇村的科普中国e站、镇科协的办公场所、科普活动室等场所。

    座谈会上,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在听取镇科协负责同志的科普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镇科协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的精神,提升对科学普及工作的认识;二是要落实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结合乡镇自身的特色与亮点,组织开展好全国科普日、科普中国app注册与传播、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大赛、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和农产品小包装创新评等活动;三是加强镇村科协队伍建设,市形成一支凝聚力、向心力强的基层科普队伍。镇科协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县科协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完善镇村科协的工作,推动农村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孙主席、汤主席一行还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与探讨,就镇村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达成了共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