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召开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作者:张圣文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8-31 14:47:08 阅读:

    8月28日下午,全椒县人民政府召开了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重点工作和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有关部门大联合、大协作的工作机制建设,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陈劲松强调,科普工作是增进民生幸福、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提升科学公民科学素质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建设美好全椒的重要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翼论”精神,切实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服务民生、面向基层,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推进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努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动能。

    县科协班子成员、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科协主席、经开区科协主席和各相关学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