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参观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6-10 17:36:45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我会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对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文件及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反思,根据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的安排部署,6月9日下午,全椒县科协党组参观了全椒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成富带队,党组成员和党员参加。

    全椒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资料和珍贵实物。同志们从观看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纪录片开始,跟随讲解员专业的解说,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集中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了他们的堕落轨迹。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