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老科协医卫工作委专家深入镇、村卫生院(室)考察调研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5-19 16:44:12 阅读:

 

    5月17—18日,全椒县老科协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高轩哲、张定国、赵新源、张修儒、卜训花、李伟一行老医卫专家,不辞辛苦,行程百里,深入古河镇、西王镇卫生院及石溪、石涧、夏集村卫生室考察调研。

    通过现场察看、座谈讨论、查阅资料、个别走访等形式,基本了解了两镇卫生院医疗用房宽敞,医疗设备已达到或超过20年前县人民医院水平。医卫工作有条不紊,防病措施得到落实。特别是,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年三十这天,接到县卫健委的号令后,所有医护人员立刻到岗,针对外出打工返乡人员,紧张有序地开展逐村逐人摸底排查,登记造册,并随时密切注意,做好防控,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

    在考察调研中,专家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将以调研报告的形式呈报有关领导参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