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5-14 11:04:35 阅读:

    5月12日,根据全椒县防灾减灾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椒县科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椒县科协参加了全椒县“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在县金融广场举行。县科协分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准备了宣传展板和相关宣传资料。围绕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主题,面向社会公众普及了洪涝、台风等各类灾害以及青少年面对各种自然  灾害正确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共接待咨询六百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25册。

    下午召开了县科协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成富主持会议。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两项议程,一是汤主席传达学习县防灾减灾办公室的文件精神。二是程主席向大家普及逃生避险基本技能和基本知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