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召开“双提升”攻坚工作动员推进会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5-09 18:29:01 阅读:

    5月9日,全椒县科协召开“双提升”攻坚工作动员推进会议,部署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双提升攻坚工作。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县科协副主席程伟传达了全县“双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指出“双提升”工作是衡量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有效措施,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措施:一是入户要到位。入户发放一封信,开展问卷调查,确保“双提升”做到家喻户晓;二是宣传要到位,对每户居民要认真宣传“双提升”工作内容;三是做到早排查,早登记,早化解。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要及时梳理汇总,合理的要帮助处理要到位,一时处理不了要做好上报和解释说明工作。

    最后,县科协主席孙成富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干部职工包保责任制,切实提升“双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积极做好群众反映问题的处理工作。让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得到大幅度提升,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