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荣获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12-25 15:08:45 阅读:

    日前,中国科协印发文件,对2019年全国科普日工作进行了表彰,全椒县科协荣登榜上,被中国科协授予“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是科学普及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的盛大节日。全椒县科协精心策划,认真实施,成效显著,影响深远。在县政务中心广场上举办的全椒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委书记朱大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县政协主席董光林,县委副书记史法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阚绪瑞以及县科协、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青少年科技爱好者、科普志愿者约1100人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主场,科普咨询宣传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区、农产品小包装评选展示区和科普示范单位颁奖区在主席台两侧依次排列,50多块宣传展板横贯其中。21家科普宣传咨询台、全县中小学选送的69件青少年科创大赛作品、10个镇科协报送的78个农产品小包装实物分区域展示。200多名科普志愿者戴着小红帽,手拿宣传材料,在广场开展科普宣传服务,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的全椒县“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还包括有“青少年走进科学一日体验活动”、“科普进社区(村)、企业活动”、“科普大讲堂”和“科普图书开放周”等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