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12-12 18:43:32 阅读:

 

    12月11日,全椒县科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科协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科协副主席、党支部书记程伟同志主持。

    会上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精神。

    县科协副主席、党支部书记程伟同志代表县科协党支部在会上向全体党员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随后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客观真实地查摆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程伟总结发言,要求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据实制定整改措施,整改结果将在下次党员大会上公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