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老科协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作者:陈胜昌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12-13 15:51:39 阅读:

    12月10日下午,全椒县老科协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协会四楼会议室召开,芮继勇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对老科协工作的批示,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和全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在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接着,许德同志将二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的有关工作委组组织和人事变动、新会员入会等事项提交会议审议通过;陈胜昌、许德同志分别将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作了宣读讲解,然后提交会议讨论通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它事项。

    芮继勇会长最后指出,我们这次常务理事会议,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其他领导对老科协工作的批示精神,让大家知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对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和老科协工作的极大支持、关怀、鼓励和鞭策,为我们老科技工作者和老科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根本遵循和新的更高的要求。

    芮会长最后强调,我们作为基层老科协,要结合全椒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在全椒大地上书写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的壮丽新篇章,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全椒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