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老科协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全椒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许德、陈胜昌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9-23 16:33:42 阅读:

    9月17日上午,全椒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县委书记朱大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勇,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光林,县委副书记史法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阚绪瑞以及县科协、县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全椒县老科协积极组织70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为了保证圆满完成全科素[2019]5号文件规定县老科协的有关任务,县老科协早在9月初就制定了《全椒县老科协2019年“全国科普日”、“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方案》,号召身体健康的会员积极参加9月17日在县政务中心广场举办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各工作委、组积极行动,挨个会员电话通知,很多会员提前来到政务中心广场,教育工委、工业工委、农业小组、林业小组、供电小组等大部分会员都来参加了活动;县气象局副局长宋玉三、老科协气象小组组长张明慧带领工作人员一行4人,专车拉着《安徽省全椒县农村气象灾害防防御指南》、《气象灾害应急避险常识》等8种300多份气象科普知识资料,全部散发给了与会人员;老科协办公室印刷的《稻茬小麦高产栽培技术》、《提高对常见恶性肿瘤的认识水平》等400多份科普资料现场发放。

    会长芮继勇同志自始至终参加活动,并指挥老科协会员参观科普展板和中小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展台;名誉会长许德一边维持秩序,一边记录现场动态,一边帮助散发科普资料;办公室主任陈胜昌、科普摄影小组组长王平和摄影会员周世辉、毕植纲,穿梭于会场之间,不辞辛苦,认真积极地拍摄照片200多张,并于下午及时发给县科协使用;教育工作委员会冯根林同志还重点采访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展示情况。

    所有参加仪式活动的会员都是仔细参观、虚心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