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滁州市老科协胡成功等领导冒高温莅临我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程伟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8-13 10:50:43 阅读:

    8月9日,滁州市老科协专家组组长胡成功、副组长缪瑞荣和徐宏耀、李亚南等一行四人,不顾天气炎热,顶烈日,冒高温,莅临全椒县老科协检查指导工作。全椒县老科协会长芮继勇、名誉会长许德热情接待了胡成功等领导,并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

    胡成功同志首先通报了市老科协即将换届有关人选和准备工作情况;缪瑞荣同志对市老科协即将换届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徐宏耀、李亚南两同志作了表态讲话。他们希望全椒县老科协办公室今后与市老科协办公室保持经常联系,互相支持,共同把市、县老科协办好,更上一层楼。

    许德同志向胡成功等领导汇报了全椒县老科协今年所做的工作和省老科协第三届优秀老科技工作者我协会人员评选情况,芮继勇同志作了补充汇报。胡成功等领导对全椒县老科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当听到我协会编辑出版《我和我的祖国》专刊的情况汇报时,胡成功同志说,老科协会员都是搞技术的,布置他们写文章,要体现“献计献艺,增加色彩”特点。他举例说,“医卫老科技工作者,可抓住一个病例进行讲述怎样诊治的故事;林业老科技工作者,可以讲述苗木嫁接、花卉培育的故事。文章要生动感人,情感真挚,既有技术,又有艺术,才有可读性。”胡主席的讲话,给我们编辑出版这本专刊指出了方向。芮继勇会长、许德名誉会长当即表示一定按照胡主席的指示编好这本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