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举办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7-10 17:57:05 阅读:

    7月9日,全椒县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在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举行。来自全县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县科协有关领导和30多名社会各界代表观看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的主题是进一步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展示我县科学素质建设工作成果。此次竞赛由全椒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协办。比赛设立了必答、抢答2个环节,内容充实,形式活泼,7支代表队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了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县科协有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比赛现场还布置了科普展板展示。 

    本次竞赛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公民科学素质提升,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竞赛,增强了学习科普知识的浓厚兴趣,提高了自身科学素质水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