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召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7-03 17:33:58 阅读:

    7月3日,全椒县科协召开了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县科协相关工作人员、各镇科协主席和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科协副主席陈骏同志主持。

    会议两项议程,议程一由陈骏同志宣读了《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全科素[2019]2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全科素[2019]3号)文件,陈骏同志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到位。二是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到位。三是及时汇总,总结上报到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完成两项知识竞赛活动。议程二由吴昊、穆明君同志讲解两项知识竞赛具体注册使用流程。

    与会人员表示会后要及时和镇主要领导汇报,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