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老科协举办2019年食品安全专家讲座
作者:陈胜昌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7-03 17:24:56 阅读:

    为了宣传、普及食品和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的饮食安全意识,帮助大家更合理地选购、消费食品和药品,更好地提升公民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全椒县科协、老科协于7月2日上午在老科协会议室举办2019年食品安全专家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县老科协常务理事、医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县人民医院原院长、主治医师高轩哲专家讲课。县科协副主席陈骏及全体理事共32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县老科协名誉会长许德主持。

    高轩哲专家结合自己从事医疗工作实践,列举事例,精心准备,撰写了《注意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讲课稿,从医学、医疗、卫生、保健和饮食食品等方面,系统讲述了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并对某些粮食、蔬菜、畜禽和烟酒、饮料、油炸、烧烤、腌制等食品方面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以及购买、滥吃保健品受骗等情况,揭秘了不良商家制作过程和危害,指导大家如何选择安全健康的食品、药品,帮助树立科学合理饮食观念,增强大家食品安全意识和常识。此次科普讲座,受到与会人员一致称赞好评,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会上,县老科协将高专家的讲稿和滁州市科协刊登在《滁州日报》的《食品安全知多少》科普文章,一并印发给大家学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