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2019年科技活动周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5-21 14:55:57 阅读:

    5月20日上午,全椒县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县太平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科技活动周由县科协、科技局、县委宣传部承办。活动周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全椒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阚绪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志全、县政协副主席姚本山出席了启动仪式。县融媒体中心等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内相关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阚绪瑞致辞并宣布全椒县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还对照各自职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科技成果展示、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开展了科普宣传。随后,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专题科技展板。
 

   

             启动仪式后,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报告厅举办了专题科普讲座。邀请了天津大学韩永进教授作了主题为“人工智能正在深刻改变人类生产模式”的演讲。韩教授围绕信号传输博弈模型与人工智能、信号传输与传统生产模式 、智能化社会生产模式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参会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今后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学科学、用科学、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素质,为实现科技强县,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全椒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科技活动周还将开展银企金融科技对接、知识产权集中宣传、防震减灾宣传、燃气安全、参观县地震气象科普馆等一系列的科普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