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霏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2-28 16:51:50 阅读:
    根据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全组字〔2019〕1号)文件精神,2月28日,全椒县科协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孙成富同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孙成富同志代表科协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从工作角度提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科协工作的意见,从个人角度坦陈自己存在的不足。民主生活会聚焦3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一是在思想政治方面,二是在精神状态方面,三是在工作作风方面。

    孙成富同志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大家会前准备的比较充分,发言时多从工作、团结的角度来谈,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红了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团结拼搏,在新的一年里为全椒科协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