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举办第十二届“科普之春”活动
作者:刘霏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2-22 14:21:08 阅读:
    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千年古县全椒城内万人空巷,太平文化广场人山人海。花灯踩街大拜年,全民健身走,花鸟虫鱼大展销,八方美食大云集,以及全椒籍文体界大腕许海峰、奚秀兰、方芳、王璐瑶集体亮相正月十六走太平活动,把拥有千年传承、列入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的“正月十六走太平”民俗节推上高潮。

    在太平桥北广场,借助这“正月十六走太平”民俗节的鼎盛人气,全椒县第十二届“科普之春”活动拉开了帷幕。县科协、科技局、农委、卫健委、环保局、气象局等26家单位和相关学会、协会举行了大型科普宣传和科技咨询活动。50多张宣传台上堆满了科普资料,为群众百姓提供了丰富的科技大餐。县科协主席孙成富带领科普志愿者为现场群众免费发放《科技前沿与科学生活》《社区居民科学素质读本》《青少年科学素质读本》等全民科学素质知识读本,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全椒县“科普之春”活动自2008年开始以来,每年一届,至今年已举办了十二届。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全椒、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