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第六届农产品小包装 创新评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刘霏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12-13 09:25:41 阅读:
    近日,全椒县第六届农产品小包装创新评优活动圆满结束,共评选出“青松春雪”小包装等优秀农产品小包装作品16个,其中:一等奖1个(奖金1000元),二等奖5个(奖金600元),三等奖10个(奖金400元)。十字镇科协、石沛镇科协、六镇镇科协因组织周密,工作细致,参评作品众多而获得了评优活动优秀组织奖。

    为有效提升全椒县农产品小包装的整体水平,开创农产品小包装精品品牌,打造农技协的形象,全椒县自2010年开始持续开展农产品小包装创新评优活动,组织了近百个农产品小包装参加评比,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质监、食品)、科技局、农委、文联等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集中展示的农产品小包装进行了现场评比。

    全椒县农产品小包装创新评优活动,进一步促进和提升了全椒县农产品的整体水平,为推动全椒县农产品精品品牌打造,促进旅游业发展将起到极积作用,深受农技协、合作社、农业大户和涉农企业的欢迎,现已成为全椒县科普工作的闪光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