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开展“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08:53:16 阅读:
    12月3日,根据市委、县委关于“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大讨论活动要求,全椒县科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县科协主席孙成富主持。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程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发展理念等方面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以及9月29日市委、市政府“大江北”专题调研座谈会精神等内容。

    与会同志围绕“我们怎么看”与“我们怎么干”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对全椒发展是个千载难逢机遇。一要积极组织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组织相关学会、协会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专题研讨,积极进言献策,当好党委政府决策得力助手。二要坚持联系工作实际。把南京江北新区的发展机遇与全椒本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大讨论,切实解决思想上的误区、认识上的差距、工作上的短板,找准方向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措施,实现全椒科协工作水平的新提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