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党支部“六强化”加强 党员远教站点建设
作者:l刘霏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6:43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县科协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发挥党员远教站点作用,县科协党支部坚持“六强化”建设支部远教站点,确保达到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建设要求。

    一是强化场地建设。支部在办公用房非常紧缺的条件下,将远教站点设在面积最大的支部党员活动室,以便于组织集中收看学习。

    二是强化网络运行。安排网络公司连接互联网,满足稳定收看远教视频课件的要求。

    三是强化设备配备。远教站点配备液晶电视1台,机顶盒1台,投影仪1台,硬件设备能适应集中收看需要。

    四是强化标牌上墙。远教站点门口悬挂“全椒县科学技术协会党员远教站点”标识牌。站点内悬挂上墙“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园地”“远程教育设备管理使用制度”“远程教育学习培训制度”“远程教育管理员职责”制度标牌。

    五是强化记录规范。配备由县委组织部统一制作发放的远教记录簿,并配置远教工作档案盒,用以归档记录等相关资料。

    六是强化人员保障。安排单位正式编制人员专门负责党员远教工作的站点管理员,站点管理员实行AB岗制度,保障有人员及时播放。

    今后县科协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市、县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做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管理、维护和日常播放工作,做到党员活动日必学、支部大会必学、党课必学、理论中心组必学、业务培训必学“五必学”,促进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充分发挥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