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开展“三查三问” 集中整治专题会议
作者:刘霏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12-04 08:04:51 阅读:
    11月29日,全椒县科协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孙成富主持,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骏围绕县纪委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结合科协实际工作带领学习和解读;党组成员、副主席程伟领学了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大学习”的工作方案》等九项工作方案。全体党组成员围绕“三查三问”主题,结合个人政治、工作、作风实际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对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孙成富强调,开展“三查三问”工作,是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再延伸、再巩固、再深化,对本次查摆出的问题,要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孙成富要求,单位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全椒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