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机关党支部对支部委员进行补选
作者:刘霏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11-21 16:39:34 阅读:
    2018年11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县科协机关支部委员会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和县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行“一任两职”工作要求,经征求多数党员意见,在党小组充分酝酿推荐后,我党支部在县科协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对党支部第一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进行补选。

    全体支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程伟同志宣读了对经多数党员同意和党小组充分酝酿的人选名单和人选基本情况,宣读后由全体支委委员进行表决。选举结果报县直机关工委,以上级党委批示为准。

    本次党支部第一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补选体现了县科协机关党支部公平、公正、公开的正面形象,也让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党支部建设中来,为基层党组织工作添砖加瓦。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党员干部之间的凝聚力,为单位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