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香菇丰收采摘忙 扶贫产业更加强
作者:陈胜昌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11-16 14:46:28 阅读:
    11月13日下午,县老科协顾问秦宗睦、名誉会长许德等一行4人陪同县文明办志愿者队伍一道前往香妃农业专业合作社香菇大棚参加采摘香菇和拍摄香菇长势图片,并指导帮助他们开展一期香菇采摘技术短训班。在杨经理的召集下,许德同志向在场的工人和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合作社如何发展香菇、扶贫助力情况。同时,技术人员和杨经理本人重点讲解了如何按照专业技术要求采摘香菇。随后,在杨经理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钢架上长满的香菇,并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采摘。

    据杨经理说,采摘的香菇,通过电商,全部销售到南京等地,按4.50/斤、4.00/斤、3.50/斤3种出厂价,市场热销,供不应求,预计今年香菇产量达26万斤,销售收入达130万元。既增加了合作社收入,又上交了村里的扶贫资金,还解决了贫困户人员就业,真是香菇丰收采摘忙,扶贫产业更加强。香菇大棚场面一派红火繁荣景象,让我们喜出望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