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刘霏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11-09 11:29:11 阅读:
    2018年11月8日全椒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隆重召开,滁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全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志全,县政府副县长尚云,县政协副主席姚本山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及相关单位和部门推荐产生的125名代表参加会议。县科协退下来的老领导,县侨联、文联、妇联、残联、工商联负责同志,各级学会、协会代表,历届双十佳科技人物代表,部分社区和科技创新学校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友莉代表全县各人民团体向大会作贺词。张道秀书记、陈岭部长、尚云副县长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安徽科技报、全椒县广播电视台和全椒县政府网站等媒体应邀对大会进行了专题报道.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县科协主席孙成富同志代表全椒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适应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  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全椒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全椒县科协“四大”以来,县科协及其所属团体在县委、县政府和省、市科协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是十八大、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科技三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四服务一加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展了一系列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科技活动,为全椒县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要求,今后五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及其所属团体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切实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全面推进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我县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重要力量,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全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新争先,谱写新篇章,再作新贡献。

    大会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全县科协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选举产生了全椒县科协新一届委员会,孙成富当选为全椒县科协五届委员会主席。陈骏、程伟当选为全椒县科协五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席。冯玉林、马静、杨德金、陈国奇当选为全椒县科协五届委员会兼挂职副主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