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省科协一行来全调研座谈
作者:刘霏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9-14 16:16:55 阅读:
    9月14日上午,省科协宣传部副调研员周庆、省科协信息中心陈主任、省科协办公室钱吉伟科长等一行3人来我县调研座谈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县科协主席孙成富、副主席陈骏、党组成员程伟和县科协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处长详细介绍了本次来全调研座谈的目的,孙主席就我县科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就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全椒站点工作开展情况和“科界”APP注册入驻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还听取了我县科协在日常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科协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科协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孙主席对省、市科协对我县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县科协将在已有的成绩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