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科协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
来源:定远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7-09 16:47:59 阅读:
    全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深化科协改革工作,6月29日,全椒县县委办、政府办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科协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全办发[2018]61号)文件。
    文件围绕中央、省、市有关深化科协系统改革精神和《全椒县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全椒县深化科协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提高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出3个方面具体意见:一是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科协组织的战斗力和覆盖面;二是加快科普场馆建设,进一步提高科普公共服务的承载力;三是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科协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文件要求:各镇、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立即组织人力、财力,认真加以贯彻落实;县科协要加强业务指导,并会同县效能办、县改革办,对各镇、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及时通报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县财政局要根据各镇、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将资金拔付到位;各镇、各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将纳入县委、县政府年度目标考核内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