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党组巡察情况反馈  
来源:全椒县科协 发布时间:2018-06-20 16:21:48 阅读:
    6月19日下午,在县科协会议室,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巡察县科协党组情况进行反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阚立新,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玉忠,副组长余红军,联络员耿寒星,县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出席反馈会议。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成富主持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玉忠通报《关于县科协党组的巡察反馈意见》。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22日至4月6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科协党组开展了6个方面巡察,要求县科协党组从4个方面加强整改,2个月内整改完成。孙成富同志代表县科协党组作表态发言。以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责任”的政治担当,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严格按照巡察整改要求在2个月内完成整改。
    阚部长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县科协巡察整改强调3点意见。一是突出政治站位,着力从思想上与上级党委对标对表;二是突出主体责任,上下联动推进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突出标本兼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