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安徽金正达锻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苏正奇铸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合工大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来源:全椒县科协 发布时间:2018-06-05 17:16:34 阅读:
    5月25日,安徽金正达锻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苏正奇铸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全椒经济开发区举行。南京金正奇总公司总经理王宇飚、安徽金正达锻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新伟、安徽苏正奇铸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任程和法、教授陈文琳、刘宁、余瑾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南京金正奇总公司总经理王宇飚对合工大各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正奇总公司及所属安徽金正达锻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苏正奇铸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发展现状及规划做了具体介绍。他表示,公司通过与合工大在锻造、锻造、热处理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一方面提高了公司的产品质量,另一方面为高校人才实训,培养等方面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实现了双方共赢。
    合工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任程和法指出,锻造与铸造虽然是传统产业,但是内在很深奥,安徽金正达锻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苏正奇铸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铁的锻造件供应商,产品可靠性高,发展前景深远,并且与合工大的专业研究对口。程和法主任表示合工大愿意与金正奇公司深化合作,共促发展。
    合工大陈文琳教授表示,合工大作为国内名校,机械相关专业拥有丰富的技术和经验沉淀,通过与企业的进一步合作,在锻造、铸造、热处理等方面加强技术交流与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可以提高金正奇公司的知名度,同时促进合工大的教学和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学习发展的平台。通过产学研合作,提升双方科研实力,共同谋求跨越式发展。
    仪式上,安徽金正达公司总经理潘新伟、安徽苏正奇公司副总经理李春分别与合工大陈文琳教授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后,南京金正奇公司总经理王宇飚和合工大陈
文琳教授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安徽金正达锻造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了解产品结构及工艺流程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