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举办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颁奖大会
作者:程伟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4-28 11:34:14 阅读:
    4月27日下午,全椒县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颁奖大会暨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在全椒中学静思广场隆重举行。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华贵,县人大副主任童志全,县政府副县长阚绪瑞,县政府副县长尚云,县科协主席孙成富,县教体局副局长范大松、李慧,县科协党组成员程伟,全椒中学校长傅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各相关中小学校长,相关学会代表,科技人员代表,全椒中学全体教师、学生和家长代表共约3500人参加了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尚云宣读县政府《关于表彰全椒县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获奖学生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的文件。李响等10名同学、王庆睿等10位教师受到表彰。县政府副县长阚绪瑞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奖金5000元和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奖金2000元。出席颁奖大会的领导还与获奖学生、教师合影留念。
    全椒县人民政府自2013年设立“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至今,已表彰一大批在科技创新、制作发明和创新思维等方面具有独到之处的优秀学生和优秀辅导教师。有效地促进了科技人才的早期成长,有力地推动全县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在全县中小学中掀起了一个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新高潮。“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的颁发,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青少年科技教育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推动我县科学技术普及工作,提升了全民科学素质,获得了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和支持,很好的发挥了“科教兴全”的作用。
    颁奖大会后,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在“走进新时代,创造新精彩”的主题下,同学们精心编演的10个文艺节目,青春飞扬、高雅时尚、美轮美奂,精彩纷呈。展示了我县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索创新的风采,把本次颁奖大会推向高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