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老科协联合开展“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作者:陈胜昌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8-05-28 10:31:00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滁州市科技局《关于转发〈中国科协 科技部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5月25日上午,全椒县科协、老科协联合在老科协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县科协副主席陈骏,县老科协会长芮继勇、名誉会长许德、副会长钱万知,以及各工作委组负责人、老科技工作者共24人参加。座谈会由老科协名誉会长许德主持。
    座谈会全文学习了《中国科协 科技部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科协发厅字[2018]13号);老科协副秘书长、高级农艺师葛道林和老科协会长、工程师芮继勇先后作书面中心发言。他们自己撰写了发言材料,并印发给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对农业科技创新和电力城农网建改工程的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科学地论证阐述,博得了与会科技工作者的一致好评。老科协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高级教师谢扬名等老科技工作者相继进行了口头发言。
    大家认为,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们科工作者自己的首个节日,县科协、老科协联合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是纪念这个节日的最好形式,使我们充分认识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将更加激励我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5月30日全国“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激励我们在新时代中要有新作为,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全椒县科技进步、科技创新、科技强县再作新贡献。
【打印本页】